close

吼 =口= 
我討厭過敏噢 ....

每次冬天幾乎都會有一次
就是鼻子對冷空氣過敏,吸太多冷空氣
影響到整個呼吸道 !
喉嚨跟耳朵不舒服,一直大噴嚏流鼻水
在教室窗戶完全沒開ˊˋ 
頭超昏的 

昨天跟今天始業考
一天考三科,總共考六科 !
一天考六節課
悶都悶死了,邊寫邊休息
又不能睡覺,那時間真的是有夠久的久 =口=
快死掉了喇

今天晚自息請假
他陪我去看醫生 :) 

今天放學發成績單
超開心的阿 ^^
歐啪了喇 ~~~~~~~~~~~~~~~~~~~~~
之前要補考的地理我過了
襪哈哈
爽死我了 !
33個學分都拿到了 
平均73.6 :目


好冷噢 ˊˋ
難得齁
我會喊冷 =ˇ= 
不知道欸 ...
明明就穿很多了
還是覺得冷 @ @
真的是冷死我了 !


p* 跨年的時候都沒那抹冷的說 = =

2oo8 / 2 / 15 Friday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p3sv61p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